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广东校友会贺词
2024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

广东校友会各位兄弟姐妹


悉闻贵会即将举行2024年迎新会暨换届大会,我会成员身未动心已远,相识30多年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恨不能飞赴广东,与各位把酒言欢,共叙友谊。

我们都曾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在母校西航汲取了丰富的营养后,如今在祖国大江南北生根发芽,或已长成参天大树,或已盛开娇艳花朵,或已结成丰硕果实,曾经懵懂无知青春年少的我们,如今都在各自的领域散发着各自独特的光芒。那列曾载着我们前往西安的列车,如今归来送给了我们满车的鲜花。

此时的广东,春风常绿江南岸,此时的东莞,万紫千红都是春祖国大陆最南端的校友,广东校友们的热情感染着我们祖国大陆最北端的校友们。忆往昔,我们曾共同在西航的校园里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从雨季少年一路飞奔到如今的花样年华,一起走过的沣镐路,一起跨过的土门小桥,一起赏过的花,一起喝过的酒,历历在目,如在昨日。

此时此刻,黑龙江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极寒的天气阻却不了我们心向南粤大地的热情祝福,相信,广东校友在新一届校友会的带领下,一定会更加意气风发,团结向上,再创各自事业的新辉煌!

苏轼有词: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今夜我们的校友会在大家的期盼中,如期而至,校友们,酒喝干,再斟满,我们在云端,与各位共同举杯,开怀畅饮祝福友情弥坚,浓情胜豪气,春风化雨,前路皆坦途。

祝福广东校友2024年迎新会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西航黑龙江校友会

2023.12.25


上一条:致广东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暨换届大会贺信
下一条:致西航广东校友会的贺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