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致西航广东校友会的贺信
2024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

西航广东校友会:

   欣闻广东校友会将于2024年1月6日举行迎新年会暨换届大会,贵州校友会谨代表在贵州工作生活的全体校友向兄弟校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东校友们致以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最亲切的问候!

   广东,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元化的省份,经济实力在中国乃至世界享有盛誉,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地位重要、作用突出。深受岭南文化影响的广东人民,特别是我们的同窗挚友,你们的勤劳、热情好客、乐观向上的品质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西航,是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也是我们永远的心灵港湾。历届广东校友秉承“德能日新、刚健有为”的母校精神,在广东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各有建树,你们在各行各业刻苦砥砺,奋力前行,为祖国的腾飞,为民族的复兴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也为母校增添了荣光。

   粤黔携手绘新景,山海相拥启新程。让我们珍惜友谊,不忘初心,发扬母校优良传统,继续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团结,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书写属于西航人的精彩篇章!

   预祝广东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暨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祝福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西航贵州校友会

2024年1月3日


上一条:广东校友会贺词
下一条:致西航广东校友会换届改选的贺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