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30日   能源与建筑学院   (访问次数)

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能源与建筑学院靳轶佳同学夺得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原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675所高校的1041支队伍,共1034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大赛启动以来,能源与建筑学院领导大力支持,高度重视,指导教师与同学们一块战高温、迎酷暑,耐心指导同学们多次打磨参赛作品,为最终获奖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能源与建筑学院 李瑞娟)

上一条:副校长李季带队赴河南启动校友会筹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慧文杯”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荣...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