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2年11月11日   学生工作部(处)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0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文学传达了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面对严峻形势,全校各级就业工作人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各级责任,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管理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波从三个层面、六项举措汇报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安排,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飞行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结合学院实际,交流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措施。

祁玉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为我们打好这一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提供了遵循和思路,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上下务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奋斗姿态、顽强斗志打开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文、图/学生工作部(处) 白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外事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SAMPE复合材料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