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心理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09日     (访问次数)


为缓解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间相互交流,近日,由学生工作部、体育部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心理趣味运动会在莲湖校区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设置“团体拔河赛”“摸石头过河”“背夹球接力”“同心鼓”“无敌风火轮”“跳大绳”“颗粒归仓”“萝卜蹲”等多个项目,共计千余名师生参加。现场安排专人为师生发放口罩,做好消毒,限制人流,加强引导。比赛中各学院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火力全开,力争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西航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运动会不仅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让师生们充分体会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也使同学们释放了学习的压力,冲破了疫情的束缚,更有利于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健康发展。接下来,阎良校区各学院也将陆续开展相关活动。(文/学生工作部 高攀 图/各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SAMPE复合材料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陕西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数字财税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