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李季一行赴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1年03月16日     (访问次数)

3月8日至10日,副校长李季带领招生就业处、飞行器学院(民航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赴四川龙浩飞行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推进校企合作事宜。龙浩飞院副总裁周伟民、航理中心经理白宏秋、市场部经理何元灵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周伟民对李季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龙浩飞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李季代表学校对龙浩飞院在飞行技术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校企双方合作,办好飞行技术专业。

民航学院介绍了学校飞行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情况;招生就业处介绍了我校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办好西安航空学院龙浩飞行学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李季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飞行训练模拟器、飞行训练场地、广元盘龙机场等,详细了解了飞行员飞行训练各阶段的内容和目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学校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