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工厂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0年07月14日     (访问次数)

7月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厂校企合作研讨交流会在沣惠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厂工会主席韩道荣、党建与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家华、党建与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曾桂平,我校副校长宋文学、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飞行器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主持。

宋文学首先代表学校对五七二〇工厂领导一行莅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韩道荣介绍了五七二〇厂的基本情况,指出目前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希望能和学校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合作,形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随后,双方围绕航空维修工程师三方协议人才培养、3+1试点班学员培养方案、课程置换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校企合作具体事宜,推进各项合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下一条:苏州昆山经济开发区、神基集团、仁宝集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