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苏州昆山经济开发区、神基集团、仁宝集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年07月09日     (访问次数)

7月3日下午,苏州昆山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童明桂、昆山神基集团人力资源资深总监郑智仁、昆山仁宝集团人力资源经理李红梅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谢辉、党总支书记王永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严碧峰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谢辉对政企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严碧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招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学校侧重在“应用型”人才方面的培养,重点推介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定位与专业优势,希望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加强合作。

郑智仁就目前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说明,并对今年招聘的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愿意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增加互动交流;李红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多个专业加强合作;童明桂介绍了昆山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发挥好企业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作用,努力促进我校与昆山地区企业的合作,将我校打造成昆山地区企业就业服务样板本科院校。

王永锋对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情况进行说明,希望与昆山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合作成果。

会后,童明桂一行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材料试验研究中心和航空工程训练中心。

上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工厂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