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90级校友重返母校
2015年07月28日     (访问次数)

7月25日,一批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阔别母校20多年后重返校园,“电子工程学院90级学生入学25周年返校座谈会”在沣惠校区9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建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睿、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原电气工程系主任刘振东、当年的学生班主任和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电子工程学院90级学生入学25周年返校座谈会

“母校欢迎你的到来,母校关注你的发展”的横幅使师生座谈会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回味着年少青涩的过往,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庞,校友们畅谈了20多年来的成长和变化,由衷的表达着对恩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眷恋。

师生合影

师生合影

周建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现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侯睿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的现状,90级学生田立奇代表校友向学校赠送了礼物,各位老师与校友们亲切交谈,深情寄语,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温馨和热烈的气氛。

周建华副书记讲话

电子工程系90级校友向学校赠送礼物

座谈会后,校友们重走久别的校园, 纷纷表示,25年前相聚在这个大家庭,西航已成为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坐标,对西航的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激动,将会一直关注支持西航的发展,他们始终以西航为骄傲!(文/校友会 王云霞 图/宣传部 艾辉)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我校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安排部署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