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安排部署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2015年07月08日     (访问次数)

2015年10月15日为西安航空学院校庆日。7月7日下午,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会议在沣惠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建华出席,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蔡应昌主持。

蔡应昌传达解读了《西安航空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对60周年校庆筹备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组织机构、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做了具体的说明。

党委副书记周建华讲话

周建华要求,各单位要以校庆为契机,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扩大影响、推动发展,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扎实高效开展各项筹备活动;各工作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任务要求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实现“传承文化底蕴,弘扬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扩大社会影响;开展学术交流,强化内涵建设;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校发展”的校庆活动工作目标;同时,要细致、深入地开展校友工作,积极走访联系,发挥西航校友在学校发展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文/校庆办 王云霞责任编辑/徐剑锋 图/宣传部 尹杰)

上一条:我校电子工程学院90级校友重返母校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