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计财专910班同学毕业20年重返母校
2019年06月06日     (访问次数)

初夏的校园天空如洗,绿树茵茵。5月24日,旭阳映衬的校园里,一队身着书写“青春不散场”蓝色T恤的中年人徜徉在刚刚平静下来的操场、图书馆……洋溢着重逢的笑脸,回味着曾经的青春,这就是已经阔别校园20年之久的计财专910班的同学们。

计财专910班是我校上世纪末于海南定向招收的班级,班级学生全部来自海南省。当年他们怀揣梦想,远离故乡来到了当初的西安航空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奋斗旅途。

座谈会上,同学们想当年所在的社科系现今的经济管理学院赠送的象征海南特色和风光贝壳画,班主任梁海红老师充满激情饱含感情的点滴回忆,展示了师生情谊,展现了班级风采;每一位同学的交流发言更是再现了这批学习的练好素质和骄人风采,正如学生们的留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学校领导周建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史亚洲参加聚会,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和美好愿景。当年的老师和领导为同学们佩戴校徽将整个座谈推向了高潮。

上一条:西航贵州校友会十周年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优秀校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夏燕腾受聘为我校“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