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李文强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李文强,某餐饮公司区域经理。我校2009年营销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要学会思考,不要一碰到困难就向别人招手-爱因斯坦

寄语母校:“背起青春的行囊,心怀美丽的向往……”当熟悉的旋律奏起,总忍不住轻声歌唱,当时的情景如画面般铺展开来。从远方的小城,独自一人乘火车来到了西航。这座城市很大,弥漫着历史与文化的气息,这所学校很小,却拥有着踏实与进取的气质。从新生到“老生”,从学弟到学长,自己如同一棵树苗一样,汲取养分,逐渐成长。从自习室到图书馆,从办公室到操场,从学生会主席到校篮球队队长,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累积,能力的锻炼,更是性格的磨砺,自信的培养,让我敢去一击长空,展翅飞翔。

忘不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同学们的亲切鼓励,忘不了队友们的艰苦拼搏,甚至忘不了那一棵棵梧桐,一片片草坪。西航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值此校庆之际,在此送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愿母校桃李天下,再造辉煌。

上一条:王博
下一条:胡春红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