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李玉林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李玉林,研究员级高工,中航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1985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有梦就要去实践,头破血流也是收获。

寄语母校:三十四年前那个淫雨霏霏的时节,一个刚满14岁的我,抱着幼稚、好奇和幻想,怀着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的我,进入了航校。活跃在拥挤的操场穿行于拥挤的走廊,聆听着老师的循循善导参与同学们的热烈商讨。四年寒窗苦读,有了许多收获,也伴随了些许遗憾,这里留下老师的许多关爱,留下我们秉烛夜读的身影,留下同学们的情谊,也留下我们少年维特之烦恼。

三十年前七月流火的季节,带着四年的抱负,与老师和同学互道珍重和祝愿,远望母校,挥泪惜别,踏上了“航空报国,志在超越”航空之路。

如今,近半百的我,回想起来是如此的短暂,可那校园的一幕幕竟如图像一般浮现眼前,或欣喜,或抱怨,但那确是我们此生此世无法释怀的四年,因为有那四年,才有今天的成就和常常萦入梦中的回忆,我为我的选择点赞。在此,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我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亲爱的母校,生日快乐!愿我的存在能为您增光添彩!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辉煌!

上一条:巨小军
下一条:王敏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