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王敏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王敏,研究员级高工,中航某公司总质量师。我校1983年液压传动与装置毕业生。

人生格言:航空报国为己任!

寄语母校:六十年风雨兼程,母校经历了从中专、大专到大学的发展历程,培养了数万名航空工业技术专业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无论成就几何,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知识和智慧、勤奋和敬业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校园生活经历已成为遥远的过去,但对那段美好时光的记忆依然犹新。忘不了辅导员与代课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严格要求,还有那钳工实习、机工实习、热工实习的苦乐经历。也正是母校的严格要求和管理,造就了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成就了他们的事业辉煌,学子们为拥有这样的母校而骄傲和自豪。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李玉林
下一条:王军平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