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西安航空学院泵类产品测试中心通过CNAS现场评审
2017年06月27日     (访问次数)

按照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17025:2005)要求,西安航空学院泵类产品测试中心整合现有液压泵综合性能试验台、液压马达性能试验台及水泵综合性能试验台资源,于2016年9月向CNAS提出实验室能力认可的申报材料。经过严格审阅,CNAS于2017年6月下发“关于对西安航空学院泵类产品测试中心进行实验室初次评审的通知”,并委派由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邓军教授担任评审组主任的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审。

2017年6月23日,西安航空学院泵类产品测试中心实验室CNAS认可现场评审会在我校沣惠校区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如期举行。评审组主任邓军、副校长张同怀、科技处处长蔡向朝、校办工厂厂长牛高峰、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祥阳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首先,张同怀介绍了科研和测试中心的情况,随后邓军宣读了实验室评审的要求及评审内容,专家组经过首次会议、现场观察实验室、现场试验、资料评阅、授权签字人约谈、技术交流等评审环节,最终,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此次评审,为未来获得CNAS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提高试验平台的利用效率,也有助于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文/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李祥阳 图/宣传部 尹杰)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
下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