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黄仲志:青春是拼搏,更是坚守!
2020年11月25日     (访问次数)

黄仲志:我校电子820班毕业生。现任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中南维修基地控制中心技术支援主管。日常工作主要是机术支援团队的管理,负责突发故障的处置、后台技术支援等。

“态度决定一切”。对于民航来说,安全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而机务作为保障飞机安全运行最重要的一环,黄仲志总是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工作中的他,有着踏实的性格与负责的精神,很快从一线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名技术支援席工程师。

他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公司及基地多次表彰,2016年获中南基地年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海航技术举办"第一届机务技能比武大赛";2018年被公司评选为春运保障优秀个人,2018年被推荐为海南航空25周年出境人员,讲述自己与海航的故事,同时也因表现突出,获得了海航技术董事长基金奖。

上一条:迎新年 盼美好——致校友
下一条:“后浪”奔涌 不负青春| 优秀校友、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