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田立奇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田立奇,高级工程师,某研究所所长助理。我校1995年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寄语母校: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

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忆往昔,教学楼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颦一笑,仍记忆犹新。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老师就像母亲一样教导我,同学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关心我。在那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重新漫步校园,这里的一花一草都是那么的熟悉,无法忘记。这里曾经的幸福回忆,让人无比珍惜!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

60年的风雨兼程,母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演绎以人为本的治学理念,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在母校60年华诞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张瑾
下一条:刘伯文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