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王鹏辉
2015年09月24日     (访问次数)

王鹏辉,总经理。我校1995年电子信息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诚实做人、踏实干事;求实、敬业、创新

寄语母校: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曾经作为中专学校毕业的我,其实在潜意识中一直存在一个心结,就是我们母校的身份。我们的母校也曾在全国中专院校中名列前茅,从这里走出的校友人才辈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经济的大潮一样席卷了校园这片净土,固步自封,不进则退,落后者将被淘汰。这个规律与我们的个人生存经历大相径庭。尽管我们在走向社会后都不同层次的提高了自己的学历,但是第一学历的身份或多或少令我们有些许内心纠结。二十年的岁月流转,我们在成长,母校在发展,2011年在完成学校身份的华丽升级后,短短几年时间里,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扩充、学校生源倍增。然而,这些辉煌的成绩中凝结了多少老师的心血,有每一届学校领导的执着,有每一辈老师的汗水,才得以收获母校今天的繁荣昌盛!

伟大的母校,谆谆学子将以你而为豪!辛勤的老师,我们由衷的向您致敬!

在我们的母校六十华诞来临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母校再接再厉,勇创辉煌!

上一条:朱鸿全
下一条:段海滨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