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庞学礼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庞学礼,研高工,中航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我校1985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寄语母校:从西航毕业整整30年,距离我工作单位仅一公里之隔的母校,一直停留在视野里、扎根在心田间。30年来,无数次路过母校,也会经常回到那里,默默地感受着她的变化和一如既往的踏实。

在学校学习的时光里,与现在相比,没有发达的通讯网络,没有太多可选择的课外活动项目,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无不珍惜求学的机会和彼此的友谊。现在想来,在那个时期,大家有趋同的理想和追求,潜意识里装着国家、学校、老师、家人及亲朋的期望,正因如此,大家在一起学习、生活充满了阳光和快乐,心很近、情亦浓。这是母校严谨活泼的学风所感染的,也是母校老师身正垂范所影响的,她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培育了个人,塑造了纯真稳固的同学情、师生情,更在于因为有美好的回忆,母校始终是我们重聚、感怀的纽带,丝丝入扣。

参加工作后,单位里、行业中有很多的校友,从他们身上,能深刻地感受到大家待人的谦虚和诚恳、待事的严谨和扎实,很多都成长为各个单位的中坚力量和业务骨干,心里十分自豪,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负期望。

在您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百年辉煌。

上一条:罗学科
下一条:董松楠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