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西航印记
所在位置 首页 >> 西航印记
师生情谊终身难忘,母校甲子再创辉煌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适逢我院喜迎60华诞之际,暑期的校园也打破了往期的寂静显得格外的热烈。来自祖国各地毕业多年的莘莘学子在这个喜庆的时日纷纷来到母校回味过去,畅想未来。来自机械学院、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10年、20年、30年的学生再一次踏入阔别多年的母校激动万分,同学们与老师相拥,与同学畅叙,看一看曾经朗朗晨读的校园,摸一摸曾经陪伴上课的书桌,走一走曾经奔跑的操场……这一切仿佛就在昨天,却已时隔多年。

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参加了每批来自各地校友的聚会。参会领导不仅向学子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还向每一位学子亲手佩戴了西安航空学院校徽。

感念恩师厚重,难忘同学情深。西航的生活二年、三年、四年、亦或五年……似长,亦短!西航的时光,在人生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因为西航,我们曾经一起走过青涩,走向成功;缘于西航,我们一起走过艰辛,走向辉煌,我们一起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点亮斗志!

九五届电子5002班毕业二十年返校师生合影

九五级计财专504班毕业20周年聚会合影

九五级计财专505班毕业20周年聚会合影

机加8501、8502班入校30周年聚会师生合影

机409班毕业30年聚会

校领导为校友佩戴校徽

校领导为校友佩戴校徽

校领导为校友佩戴校徽

相聚母校

上一条:回忆昨天,相聚今天
下一条:我们的毕业班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