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29日   经济管理学院   (访问次数)


11月26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于云端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40所院校的390支队伍参加,其中研究生组72支代表队,本科组258支代表队,高职组60支代表队。我校由经济管理学院潘媛、王玥老师指导的财务管理专业邵睿思、刘栋波、刘映雪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国本科组三等奖一项。

审计精英挑战赛重点考察和关注学生对审计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比赛内容包括审计职业素养与案例分析两个部分。该赛事旨在探索审计等相关专业发展的新视域、新路径和新方法,创新实现大数据、区块链等信息技术与审计专业教育的深度交融,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

大赛启动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同学对作品进行了多次修改和研讨,最终拿出最优方案参赛,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理论功底、团队精神和职业素养,是经管学院产学研协同创新、教学实践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为进一步提升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文、图/经济管理学院 潘媛)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慧文杯”第十二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荣...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振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