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中德合作本科项目学生在德顺利毕业
2022年10月28日   机械工程学院   (访问次数)


10月15日,我校中德合作本科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8名学生在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顺利毕业。校长Prof. Dr. Michaela Zilling、副校长Prof. Dr. Michaela Namokel、德国考试局局长Prof. Dr. Stephan Convent、部分地方行政官员和学校教师出席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他们去年9月份赴德,用时一年顺利完成课程任务、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达到了德方毕业要求。

我校机械电子184B班学生李旭哲作为优秀毕业生致辞,他表达了对两所母校的感谢以及对于各位毕业生的祝贺,然后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本科学习阶段的感悟和经历。他在德学习期间与德方大学副校长及其团队一起完成了学校和德国企业的合作项目,并被德国当地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截至目前,我校中德合作本科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2年度共有45名赴德学生顺利毕业,其中23名学生已相继拿到亚琛工业大学、纽伦堡大学、斯图加特大学、布伦瑞克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还有部分学生正在等待申研结果。(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胡靖洁 李旭哲)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欧波同杯”第七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双选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