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启动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 发布政校就业“大礼包”
2021年04月02日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深政校就业工作合作联动,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岗位,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促进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30日,学校联合西安市人社局、莲湖区人民政府启动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发布政校就业“大礼包”,并举办政校专场招聘会。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杰,区委二级巡视员、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一平,校领导陈平社、刘谦、李季出席相关活动。

“大学生就业礼包”包括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学校服务三大类18项就业相关内容,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便捷、精准、贴心的就业服务,帮助大学生缓解就业压力,提升就业能力,助力毕业生职路顺利。

李季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市区人社部门对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在人生新征程中,能秉承学校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点亮青春。

在招聘会现场,共有200余家企业参会,包括西安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航空工业庆安集团、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众多本地国有企业,涉及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服务管理等行业,提供岗位6204个,吸引了包括我校毕业生在内的15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季将持续开展至6月,活动内容包括政策宣讲、就业观念指导、求职能力指导等8大类型,广搭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拓展就业空间和市场岗位,通过聚拢政府等多方资源,形成合力,共同破解就业工作难题,有效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们干事创业。

莲湖区委人才办、莲湖区人社局,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首届“大金杯”新生代空调技能大赛技术卓越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