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为毕业生送上别样礼物
2020年07月18日     (访问次数)

时光匆匆,骊歌又起。在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了有效利用信息化技术,丰富疫情防控下毕业季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借助大数据技术,为每位毕业生送出一份别样礼物,形成一份专属毕业报告和校友邮箱,记录学涯点滴,牵系母校情谊。

毕业报告是汇总学生在校期间的上课、竞赛、消费等学习生活数据绘制而成的个性化数据报告,毕业班学生成功登入西安航空学院“微门户”后,打开“毕业报告”微应用即可查阅个人在校期间大数据报告。校友邮箱包含别名设置、全文翻译、个人网盘等功能,毕业生在校友邮箱主页()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xaau)即可访问校友邮箱,邮箱具体操作可访问“西航网络信息服务”服务号查阅。

回首大学生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郁郁葱葱的校园有太多美好回忆。毕业报告让感动与回忆隐藏在跳动的文字间,回味往昔,又激励鼓舞,勇敢展望未来。一份邮件、一缕牵盼,终身提供免费服务,将校友与学校紧密相连。

上一条:“学在西航”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分享会搬上“云端”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