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来校考察并作专题报告
2020年07月06日     (访问次数)

7月3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一行3人来校考察并为我校党员干部作《弘扬延安精神努力推进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辅导报告。

王秉琦一行在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等学校领导陪同下,观看了阎良校区沙盘模型并听取学校建设规划情况汇报,现场调研了省级重点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察看走访学生餐厅、工程实训中心,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后勤服务保障、迎评促建、毕业生就业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情况。王秉琦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专题报告会上,王秉琦围绕弘扬延安精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高校工作实际,就推进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了全面深入地解读。他指出,推进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弘扬延安精神,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必须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健全、遵守和执行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学校治理体系。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负起高等教育历史使命,坚持内涵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必须深刻把握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及实现路径,以创新推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校内综合改革推进构建现代大学制度,以优良文化营造良好氛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航人的力量。

陈平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任务,也是实现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开题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弘扬传承延安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写好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篇大文章。

全体校级领导,处科级干部、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