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阎良校区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
2015年09月09日     (访问次数)

9月9日上午,学校在阎良校区科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党委书记邓志辉、校长助理宁永录、教务处、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学院院长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分配制度改革、办公及实验场地改善、信息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结合实际,各抒己见。在认真听取大家对加强和改进二级学院建设,推动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意见建议后,邓志辉要求,各学院院长要将学院的发展和规划放在重要位置上,一是要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上下功夫,通过加强与中航集团下属企业的校企合作,深刻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能力和知识结构的人才,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体现应用型本科特色;二是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以二级学院为主做好人才引进,深入开展“教坛新秀”和“优秀教师”评比,鼓励支持高级职称教师争创“省级教学名师”;三是在课程改革上下功夫,要以制度为保障,严格规范标准,强化实践教学体系,转变学生考核评价方式,注重成果积累,精心培育精品课程。

邓志辉最后强调,各二级学院院长要担当起本学院发展的重任,以新校区为工作重心,全力以赴做好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按照本科院校评估的要求,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文/党政办 李波)

上一条:我校进行2015年秋季开学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