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校友同小博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3月27日     (访问次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23日,陕西同优乐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车辆工程学院2015级交通运输专业毕业生同小博,向母校捐赠84消毒液8箱、75%浓度酒精1箱、医用口罩500只、防护服5套,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周建华,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后勤党总支书记魏浩,后勤保障处处长李俊哲、副处长张瑞杰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同小博表示,感恩母校四年来的培养,毕业后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发展,在此次疫情期间,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陕西同优乐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雄厚设计能力的专业传媒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平面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办公用品采购,视频(视觉传达)设计,活动策划执行,企业服务等业务。

上一条:段海滨:从中专生到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的“追梦人”
下一条:疫情下的坚守:走出西航的民航人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