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刘伯文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刘伯文某外企公司高管。我校1995年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诚实做人、踏实干事;求实、敬业、创新

寄语母校:记得25年前,我从湖南沅江初中毕业,还是不谙世事的孩子,带着稚嫩、朦懂的理想,第1次远离父母,远离家乡来到西安,在西安航专5年岁月里,和全国各地同学们一起度过人生了最纯真、最充实的美好时光,这5年时间是我们身体成长、心智成熟的关键5年,5年时光,西航了我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为我今后的生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工作的20年时,因为西航成长学习经历,我一直以自己是半个陕西人,我直以自己是航天人而感到自豪。因为西航严谨的校风,我一直对自己、对团队都是高要求,对业务全心投入。我知道,投入别人更多的精力才能超出别人,始终拘泥于只有努力了才会回报,成材、成功后要感恩社会。

在此母校建校60周年的喜庆日子,不能亲临现场感受喜悦,我只能在祖国的南方深深祝福,祝愿母校持续发展壮大,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材, 祝愿母校的全体师生们健康、平安、幸福。

上一条:田立奇
下一条:鹿牧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