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张璐琳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张璐琳,公务员。我校1995年计算机财会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相信自己,尊重别人

寄语母校:毕业这么多年,我依然能够梦见在母校上学的昔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了家,看见外面的世界有多么大的地方,这是第一次给予我自信,让我自强的地方,这也是我第一次能够给自己编织梦想的地方。

匆匆的两年,虽然我极力的认真的度过了两年的每一天,两年的点点滴滴我都曾细细的品味,我依然觉得如此匆匆,我感叹为什么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就只有两年。

在这里,我们第一次长出翅膀,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用它飞翔。对于我亲爱的学弟学妹们,珍爱你们最美好的时光吧,这里将是你们人生的真正起步。谢谢母校赋予我的一切。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蒸蒸日上。

上一条:鹿牧
下一条:刘玉纪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