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王小华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王小华,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技术部党支部书记。我校1998年电气自动化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宁可选择放弃,也不放弃选择,执着于成功,认真做自己。

寄语母校:时光荏苒,不经意间已离开母校达17年,岁月的流逝不但没有冲淡对母校的记忆,相反却越发清晰,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想起当年的师友;想起当年的趣事;当年的一草一木都历历在目。

那5年是我最难忘的时光,你教会了我自立,友爱与坚强,铸造了我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坚毅品质,重塑了我的灵魂,使我褪去稚气,满怀自信和豪情步入社会,来到单位我深刻感受到,航校的学生都是好样的,他们在母校的教导下,3-5年左右凭借自身过硬的综合能力脱颖而出,我们的筋骨早已烙下了你的深深印记,因为你久经风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牢固树立了祖国航空制造的坚实之基,我们以是航校的学子为荣,也必将在母校的引领下树立为母校争光的决心,是你教我求知,激情进取,让我健壮翅膀,帮我搏击风浪,在人生的道路上把准航舵,劈浪远航,因为你优秀,所以我突出,因为你拥有优秀的校园文化,所以我们才能依靠较强的综合能力自信自强。

60年风雨历程,我们的母校实力不断增强,实事求是、砥砺前行,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贺您,我的母校;60年卓越不凡,我们再回首,追忆那段难忘的时光,分享丰硕的成果,感谢您,我的母校;60年校庆之际,我们聚首甲子,共同祝愿母校前景辉煌,明天更美好,永远祝福您,我的母校,西安航专。

上一条:孙建林
下一条:刘尚吉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