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史天社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史天社,经济师,副厅级。我校1981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事不避难 义不逃责

寄语母校:在航校学习工作期间,我的人生是最简单的,也是最幸福的。十三年中,我始终生活在老师和同学同事们的照顾之中。无论是我的住宿、结婚、老人生病、孩子入托等等的实际困难,还是我的职位、入党、进修、提职等等的政治需求,都得到了学校组织和老师同志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从各位授课老师那里学来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敬业的精神和做人的品行,这是终身受益的法宝。

我对航校贡献很少,但对母校的留恋很深。每当校庆的时候,留恋就像成年的老酒,浓烈醉人。敬爱老师,敬爱母校,我却无以为报。值此母校六十华诞之际,唯一能做的就是郑重地向母校和老师保证,一定将母校的精神传承下来,将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搞得更好,给国家多做贡献,给社会多个有益的事情,给母校增添荣誉和光彩。

现在,最激动的是学子的良心,最感动的是老师的教诲,最幸福的是喜报的还愿,最真挚的是美好的祝愿。也许母校的昨天是创业的阶段,历经了艰难和困苦,但是今天的母校升专升本,跻身万人名校,相信明天的母校会容光焕发越走越好!

母校!学子们永远地爱戴你,永远地挂念你,永远地维护你!

敬祝母校繁荣昌盛,敬祝老师幸福安康!

上一条:刘俊青
下一条:冯常凌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