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卫福元
2015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

卫福元,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副总经理。我校1986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脚踏实地!

寄语母校:母校迎来六十华诞,从航空学校到航空企业,弹指一挥间,我毕业将近30年了。

母校是一份关注,无论大与小。学校在发展的进程中,有无数鲜为人知的奋进故事,无论是校貌的改变、专业的巩固和扩充,还是学校等级的变化,每一个变化都会让我们这些学子清晰且深刻的感知到。

母校是一种牵挂,无论远和近。我工作的单位距离学校很近,即便如此,也常常会回想起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忆起老师当初的谆谆教诲,那个时刻,一定在距离或远或近的地方,也有西航学子在想着类似的场景,把心停留在那片熟悉的土地上。

母校是一种情愫,无论多与少。在发展进程中,学校有很多曾经熟悉的地方有的已经变了,但不变的是情怀。看到她的进步,会为之振奋,会期盼越来越好、越强,而自己也时常为此鞭策自己不断努力、不停前进。

情系西航、祝福母校,愿您学子满天下,一代更比一代强。

上一条:赵桐文
下一条:张改茂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