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西航印记
所在位置 首页 >> 西航印记
西航情源远流长,校友谊情同手足
2017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

时间过得真快,参加工作已经四个多月了,加入西航贵州校友会转眼间也有一年多了,12月16号参加了校友会理事会年会以后,有好多心里话想说,今天我就详细谈谈参加校友会及理事会年会以后我的个人总结及心得感受。

2016年9月下旬签工作到126厂,还没来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忐忑,毕竟自己一个人到离家这么远的地方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了一个学长,他知道我签工作到126厂,他也正好在我们贵州校友会微信群,就是这样的因缘际会,让我找到了组织,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后来加上胡勇师哥的微信,到现在回头想想,这一切仿佛都是上天的有意安排,胡师哥真的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在他的耐心解释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下,让我度过了自己求职阶段的迷茫,在胡师哥的大力推荐下,让我认识了更多的师哥师姐,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奋斗目标和人生理想。

2017年12月16日参加校友会理事会年会,从一开始的紧张到与各位师哥师姐敞开心扉交流,收获颇多,这次年会,我了解到了许多自己从未涉及过的事情,也结识了很多优秀的师哥师姐,更认识了这么多为校友会理事会默默付出的师哥师姐,你们给我树立了榜样,作为新校友代表,我领略到了师哥师姐们伟大的人格魅力,胡勇师哥,代明岗师哥,何祥盛师哥,李德江师哥,沈科林师哥,韦明波师哥,杨开文师哥等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校友会理事会2017年所做的工作以及2018年的规划,都让我重新认识了西航贵州校友会理事会这个管理机构,师哥师姐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对我的人生观,价值观都是一次全新的洗礼。

作为刚刚入职的校友代表参加此次理事会年会,经过此次会议我正式成为理事会一员,作为这个团体的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我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往后的日子,我一定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校友会理事会各项工作,与各位理事会成员积极沟通,建立信任,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以师哥师姐为榜样,继承我们校友会理事会优良传统,不断发扬贵州校友会理事会的精神,尽心尽力做事,勇于担当职责,甘于奉献,在师哥师姐们已经铺好的路上,我将和前辈一起,为将西航贵州校友会做大,做强,做成品牌这个目标而努力,将更多校友纳入我们的圈子,将我们整合资源,报团取暖,共同发展的目标逐步实现。

我个人刚刚步入自己的职业生涯,衷心感谢并恳请各位师哥师姐多给我以后的人生指点迷津,我一定好好工作,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与前辈师哥师姐共同努力,为实现我们西航贵州校友会的远大理想而不断努力奋斗,最后祝愿我们的母校西安航空学院越办越好,也祝愿我们的校友会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佼佼者,领头人,为更多的西航校友服务!

作者:尤立威,毕业于西安航空学院2017级飞行器动力1706班,现就职于贵州省安顺市126厂。

上一条:梦圆西航:校友毕业五十年重返母校赋诗
下一条:我校1999年毕业机加911班学生石兴基诗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