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学校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2020年06月27日     (访问次数)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第二阶段决赛线上答辩结果公布。由能源与建筑学院权张涛、王虎星、唐烨、裴冲、李佳乐五名学生组成的我校西航逐梦队取得了绿色建筑专项一等奖、规划设计专项三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第一阶段全能三等奖、第二阶段创新作品三等奖的佳绩,在陕西参赛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绿色建筑、规划设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个方面对BIM技术综合应用的考查,第二阶段是通过选择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含论文)、创新作品(含论文)三个专项中的某一个,来体现BIM-CIM在智慧城市的实体应用。

大赛于2019年11月开始启动网络晋级赛,全国共有436所院校的1200多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经过网络晋级赛选拔,最终有400余所学校的876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的各个阶段均在线上完成,我校能源与建筑学院节能减排创新协会经过层层选拔,团队成员克服疫情导致的各种困难,团结协作,积极备战,最终跻身全国总决赛。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动态及BIM技术的发展趋势,也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再次参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来校考察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