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校友杨爱国返校看望老师并参观学校
2020年09月15日     (访问次数)

秋高气爽,诗意盎然。伴随着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时刻,我校1990年机专001班毕业生校友杨爱国,9月14日下午带着满心的欢喜和拳拳仁心爱意,返回第二家乡母校看望当年的老师。

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如今已是担当重任的中流;曾经挥斥方遒的老师,现在都是母校不断发展的奉献与见证人……短短的团聚不仅仅是回忆了过往,仍然展现了老师的关爱,体现了学习的拼搏。

期间杨爱国一行还来到了母校,得到了校领导们的亲切接见和陪同。杨爱国参观了校园,驻足流连于校史馆、食堂、操场……重温并饱含情感地赞赏学校的发展,衷心的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后浪”奔涌 不负青春| 优秀校友、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何臻宇:巢湖市最美道德好少年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