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历经沧桑50载,归来仍是少年郎
2018年09月27日     (访问次数)

2018年9月26日的阎良校区,一群看似年过古稀却激情盎然的老者漫步在校园……他们虽步履缓慢却笑容灿烂,虽鬓染白发却看似少年,虽身躯弯驼却洋溢青春。

这群老者正是1969年毕业于我校42904班在离校50年之际重返母校的同学。

伴着秋日的暖阳和习习的秋风,大家欢聚在会议室畅谈离别之情,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航苑华章》,共享学校发展的喜悦。

同学们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参观了校史馆,大家激动不已:樊同康是我们当时的校长、这是我们当时的学校大门、这是我们实习了好多车洗刨磨等好多工种的实习工厂……同学们还一起来到反映学校未来规划的沙盘边,共同走进操场、图书馆、实习场地、学生餐厅,再次体验了久已不在的校园生活,时光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

真可谓:历经沧桑50载,归来仍是少年郎。

佩戴着母校的校徽,徜徉在静谧的校园……母校我来了!

陪伴着学子的归来,激荡于曾经的少年……母校欢迎你!

上一条:优秀校友罗学科教授回母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机械系93级同学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