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京津冀校友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02日     (访问次数)

夏木葱茏,万物竞发。6月30日上午,由我校北京校友会、河北校友会筹备数月有余的京津冀校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校友们相聚一堂,汇集在极具人文历史底蕴又充满新时代气息的保定,以“缅怀革命烈士,开启美好未来”为主题,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联谊活动。

炎炎烈日虽然酷热,也比不上参加联谊活动校友热切的心情。校友们相聚河北、相聚保定,相聚红色圣地,相聚改革开放最前沿的雄安新区、易水湖畔、狼牙山下……大家回味属于我们西航人的曾经、畅想属于我们西航人的未来。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联谊活动还组织党员同志在狼牙山下重温党章,进行宣誓活动,把此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为京津冀校友一体化的发展和布局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我们西航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开启了新的里程和篇章。

学校纪委书记王建斌和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参加联谊活动,并与部分京津冀的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听取了他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三地校友感谢学校对活动开展的大力支持,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我校机械系93级同学会
下一条:西航5907班聚会纪念视频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