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曹庆年一行走访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

5月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曹庆年一行走访调研了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说明:D:\校友会\18\IMG_0029_副本.jpg

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刘东平、副总经理胡阳林等陪同曹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馆和最先进的生产线,同时就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如何进一步地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交流。

说明:D:\校友会\18\走访校友\中航电测180529\西安航空学院领导参观视察照片\IMG_0020.JPG

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该企业聚焦于技术同源、产业同根的“智能测控”领域,业务涵盖航空与军工、应变电测与控制、智能交通、新型测控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物联网相关测控系统六大板块,是国内提供军民用智能测量和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骨干企业,他们身处三线,始终秉承航空工业“航空报国”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创造价值、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价值文化理念,在“一业领跑、两翼齐飞、四维拓展、多方共赢”的战略指引下,走“内涵式增长与并购扩张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倾力打造“成为世界电测先锋,做世界一流的智能测控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愿景的卓越企业。

说明:D:\校友会\18\走访校友\中航电测180529\西安航空学院领导参观视察照片\IMG_0038.JPG

通过此次的交流访问,我校与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前期共建力学实验室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的合作。

上一条:王咏梅:严谨努力,细物无声
下一条:曹庆年校长一行参加陕西理工大学60华诞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