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曹庆年校长一行参加陕西理工大学60华诞
2018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

五月的陕西理工大学,芳菲满园,横幅高悬,宾朋相贺,喜庆热烈,全体师生在喜悦和期待中迎接学校建校60周年。

5月28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大礼堂座无虚席,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牟晓非,汉中市各区(县)领导,友好单位领导,兄弟院校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我校校校长曹庆年代表全校生生员工,同庆并参加了陕西理工大学60华诞暨开展灾后重建10周年纪念活动,共同回顾和见证陕西理工大学60年办学历史与灾后十年的发展建设成就。

庆祝活动期间,曹校长一行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部分校友祝福视频,参观校史馆、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和校园建设等。

上一条:曹庆年一行走访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刘东平:无悔奉献献青春,扎根三线为航空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