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西安航空学院辽宁校友会成立暨校友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2月20日     (访问次数)

初雪降盛京

秀湖盼弈局

历经一年的组织筹备,西安航空学院辽宁校友会成立暨校友代表大会于2017年12月16日16:48在沈阳棋盘山碧月潭酒店胜利召开。来自辽宁沈阳、鞍山、大连等地的六十余位生活、工作在辽宁地区的校友代表和十三位来自西安航空学院校友会、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各地方校友会代表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光影流年·西航印记

在纪录片《航院华章》和各地校友会贺信的展示中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大会由我校2014年毕业的优秀青年校友王继庆主持。会上,大家听取了筹委会关于西安航空学院辽宁校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西安航空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航空学院辽宁校友会》的批复。与会代表以热烈掌声对北京、黑龙江、广东、贵州、四川、河南新乡、河北校友会发来的贺信以及到场嘉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欢迎。

甲子有二·盛京相望

大会表决通过了《西安航空学院辽宁校友会管理暂行办法》、《西安航空学院辽宁校友会章程》。在筹备组负责人介绍了提名候选人情况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提名名单内容,决定西安航空学院辽宁校友会名誉会长由周善良担任、会长由谢小忠担任、常务副会长由李树岩担任、秘书长由韩振宏担任、常务副秘书长由杨鑫鑫担任、副会长由金文良等八人担任、副秘书长由宋志军等四人担任。

忆往昔峥嵘岁月

天辽地宁共前行

西安航空学院校长、校友会会长曹庆年向辽宁校友会授旗并赠送校徽,随后曹校长从学校和沈阳的渊源说起全面的介绍学校的“昨天、今天”并和大家一同展望了学校的“明天”。

当选会长、我校1991年暖通专业毕业生谢小忠代表全体辽宁校友对各地的贺信以及嘉宾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对当前辽宁校友会自身的不足表明了改进和提升的态度,对未来发展的方向做出了展望。

参会嘉宾北京校友会会长赵桐文、四川校友会会长宋志文、广东校友会会长余倡合以类似群口相声的形式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发言,当选秘书长韩振宏还为大会作诗一首。

数来路点滴收获

共谱航院新华章

会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在晚宴上热烈的交流了不同时期的航校记忆。晚宴上王继庆校友代表和来自贵州校友会的嘉宾王盛英分别献唱了祝福的歌曲。

热烈昂扬的校友相聚的的情景,把大家带回到了昔日矫健而辉煌的青春岁月。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发扬“德能日新”的校训和“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精神,强化校友会在学校和校友之前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把校友会建成广泛联络校友,互帮互助,成为有归属感、有温暖的校友之家,成为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精神家园和共赢平台。

上一条:致西航人——致新年
下一条:向克阳:因信仰 志弥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