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04月27日     (访问次数)

陌上花开,杨柳风暖;与子有约,不见不散。经过为期近一年的精心筹备,2017年4月22日,100余名西航四川校友和来自北京、贵州、广东、新乡等各地方校友会代表相聚在美丽的蓉城,共同见证西安航空学院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周建华和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校友们深情朗诵的诗歌声中开始。会上,校领导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航苑华章》纪录片和珍贵的老照片影册,王云霞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四川校友会的批复。与会的100余名校友听取了四川校友会筹备组关于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西安航空学院四川校友会管理暂行办法》、《西安航空学院四川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四川校友会机构成员。周建华副书记为四川校友会授旗并赠送了校徽。

成立大会

授旗仪式

大会选举产生了四川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杨伦当选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宋志文当选四川校友会会长,沈成均选四川校友会秘书长,刘旭春、李燕萍等校友分别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刘霄、晋良树等校友当选副会长、副秘书长。当选校友一致表示,一定不负各位校友的信任,不负学校和校友赋予的使命,努力把四川江校友会办成校友团结互助的温馨家园和校友发展的支撑平台。

四川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赵桐文、贵州校友会会长胡勇、广东校友会会长余倡合、新乡校友会会长王建团等莅临大会,北京、广东、贵州、山西、河南等地方校友会还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贺电。

莅临大会的地方校友会代表

贺信

成立大会上,周建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发表了讲话,对四川校友会的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和极大关怀,并向广大校友介绍了西航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和未来愿景,希望西航四川校友会秉承“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广大校友智慧与力量,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与母校交流信息、沟通感情的纽带和桥梁。

周建华副书记讲话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珍藏美好瞬间,共叙同窗情谊,畅想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争创优异成绩;不断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增进感情,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多力量,携手为母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附: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诗歌如下:

明月白露,

光阴往来。

与子之别,

私心徘徊。

亲爱的同学

经年不见

你还好吗?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如今还打呼噜吗?

坐在偶同桌的姐妹

是否仍笑靥如花?

西航一别

岁月不居

人在旅途

风雨兼程

当你午夜梦回

当你临歧踟蹰

可还会情不自禁

想起周末的土门市场?

想起牵手的团结中路?

遥想当年

负笈北上

桃李芬芳

弦歌一堂

我们彼此亲切地称呼:四川老乡

毕业之后

散落四方

巴山蜀水

各展宏谟

我们又多了一个共同的背景:校友西航

啊!同学

无论我们相隔多远

无论我们身在何方

共同的身份总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万千人海里我们寻找着熟悉的视线

相应相求、相扶相将……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北京校友会举办周年庆活动
下一条:我校黑龙江校友会成立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