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河北校友会召开换届暨校友代表大会
2016年11月28日     (访问次数)

11月19日至20日,我校河北校友会换届暨校友代表大会于河北平山隆重召开。我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曹庆年,副校长宁永录,校友会秘书长王云霞与来自河北省和祖国南北的西航校友、各地校友会代表共聚燕赵大地,追忆西航难忘岁月,再叙校友真挚情谊。

11月20日,西安航空学院河北校友会换届暨校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河北校友会会长、筹备组组长傅长民作校友会工作总结并介绍本次校友会筹办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西航河北校友分会管理暂行办法》、《西航河北校友分会章程》;选举了产生了新一届河北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曹庆年向河北校友分会授旗并赠送校徽。

曹庆年向河北校友分会授旗

筹备组组长傅长民发言

曹庆年向各位校友带去了母校的祝福和问候。他说:今天我代表全校的师生员工来看望大家,来与各位校友沟通交流,来听取各位校友对母校进一步发展的谏言和良策。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了非凡业绩,为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表示赞赏。曹庆年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思路,邀请校友们多回学校看看,共商发展大计,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西航校友是一家,与会代表们衷心祝福母校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扬“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建功立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母校更加发展壮大,作出不断的努力和贡献!

我校与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庆年一行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

11月19日,曹庆年一行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革命圣地西柏坡。换届大会结束之后,曹庆年一行专程前往并参观了中航通飞华北公司,与公司校友进行了座谈,与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图/校友会 王云霞)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成为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会员
下一条:我校广东校友会组织户外登山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