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广东校友会组织户外登山活动
2016年11月09日     (访问次数)

2016年11月6日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当北方的城市已是大雪纷飞时,深圳这个年轻的城市依然秋高气爽,充满活力。在我校广东校友会的积极组织下,一群喜欢户外活动、充满热情的西航校友顺利完成了往返徒步近4小时的登山活动。

伴随温暖的阳光和微风的轻抚,校友们一路欢声笑语,尽情挥洒汗水与热情,将平常生活与工作中所带来的繁杂心情与疲惫均抛之脑后。校友们在享受运动和美食的同时,还对“西航广东校友会2016年年会”的举办进行了热烈讨论,为首届广东校友会执行组委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和建议。

校友的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参与,校友每一次的参与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好的活动,期待每一位校友的参与,期待西航人的明天更美好!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有16位师兄师弟和师姐师妹的热情参与,广东校友会会长余倡合、副会长高斌及邹莎及叶耀稳校友也专程赶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河北校友会召开换届暨校友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电86345班师生举行入校30周年聚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