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图文视频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文视频
我校电86345班师生举行入校30周年聚会
2016年10月25日     (访问次数)

2016年10月2日到5日,原电气系电8603、8604、8605(后电专102、电014、仪表004)组成的电86345班师生举行了入校30周年聚会。来自祖国各地、大江南北的70余名师生相聚河南新乡牧野之地,共游云台山水,共忆青春时代,共叙离情别意,共展美好未来。

电86345班全家福

云台山下西航人

电86345的伉俪们

30年再聚首,大家观看了今日西航宣传片,回忆共同的西航求学岁月和生活点滴,感谢西航师友对大家年少时的引领和支持,感恩西航给予大家的关心爱护和栽培,也为母校60多年来获得的长足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师生们互诉衷肠,畅所欲言,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慰籍了心灵,再生了能量,对如何坦然面对中年、如何从容面对社会、如何更好地爱自己爱家人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如何使未来的路走得更健康更坚实有了进一步的感悟。

电8603

电8604

电8605

上一条:我校广东校友会组织户外登山活动
下一条:美好回忆,欢乐相聚——校友毕业35年聚会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