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袁善家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袁善家,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工会副主席。我校1992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生存,忙碌,竞争!

寄语母校:离开母校23年了,今年是母校的60年诞辰。在母校60年校庆之际,首先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

工作20多年来,无论经历多少坎坷,母校永远是我灵魂深处的圣地。在母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学会了专业技能,学会了诚实宽容,也懂得了奋斗拼搏,让我在工作中奋发有为,取得成绩与荣誉。在您60周年校庆之际,献上我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祝愿母校今后培养出更多的人才,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

上一条:李心明
下一条:齐电海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