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齐电海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齐电海,某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所副教授。我校1992年仪表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追根溯源,感恩生活!

寄语母校:一九八七年,十七岁的少年来到西航求学,五年的学习经历让我永生难忘,我将永远记住曾经引领我从懵懂少年成长为知识青年的母校。

今天,不管我们走到哪里身在何方,无论经受多少磨练,也不管攀登多高,取得什么样的丰功伟绩,我们都会追根溯源,找到母校的根脉,因为母校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圣地,是永远割舍不断对母校的爱。我会牢记是西航母校引导我登上了人生的最初几级台阶,有了我人生的第一个起步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得到了展示自我的空间和机会,挖掘了自己的潜力,让我们能够长出翅膀去触碰梦想。

60载沧桑砥砺,60载春华秋实,今天我们迎来了母校60岁生日,我在这里祝愿我们的母校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帆风顺,蒸蒸日上,也祝愿母校的每个学子能成为母校的骄傲。虽然我们的母校不是211也不是985,但我们的母校不会服输,会培养一代代精英,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创造辉煌。

最后,送给母校寄语:“培育人才,建百年大业,与时俱进,开创西航辉煌”。

上一条:袁善家
下一条:周慧琴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