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夏宏乐
2015年09月28日     (访问次数)

夏宏乐,公司总裁。我校1988年仪表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永不放弃

寄语母校:在西航的四年生活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西航的生活与学习期间让我有了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对于我们即将走上社会的学子来说是自己人生的最大的一种财富!

对所有学府:传道、授业、解惑是基本的职能,西航具有深厚的文化底润及优良的学习传统,生活、学习在西航则能身临其境的感了西航的“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航空精神!而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工作中永不放弃!

工作、创业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挫折与坎坷,正是西航培养了我们“激情进取、志在超越”的精神使我们学会了坚持与绝不放弃。

青年时代来到了西航,对新生事物非常好奇、也很容易接受,在西航期间学到是西航人责任感,对自己、对工作高度负责,信守承诺、结果导向、永不放弃!我们可能在性格、未来的知识程度等等都可以完全不一样,但西航培养的唯一相同的共同的特点:对自己、工作富有高度责任感!

西航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周慧琴
下一条:徐永明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