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苏文忠
2015年09月15日     (访问次数)

苏文忠:高级经济师,某航空企业退休人员。我校1967年陀螺仪表与自动驾驶仪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孜孜以求,一如既往!

寄语母校:诞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初的西安航空工业学校,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六十年,经历过辉煌与荣耀,承受过磨难与坚强,为建设强大地航空工业培养输送了一批批适用型人才,见证了共和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和腾飞。

我们这些毕业于西航的学子,身上有着西航毕业生的“烙印”!回忆我们这一届同学在西航五年的刻苦、紧张地学习与有趣的生活以及文化大革命中校内外的动乱对大家的磨炼。每当同学们聚在一起的时候,许许多多画面仍然记忆犹新,回顾述说往事,感慨万千。

在此表达我们在中航工业的西航学子对母校园丁们的衷心感谢,是你们用心血和汗水哺育了我们,赐予我们知识与才干,使我们初步明白了步入社会工作的方法与做人的基本道理,为我们的人生与事业发展奠定下基础……

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祝福西航发展的更加强盛,祝福西航的老园丁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祝福西航的新园丁们事业兴旺、生活快乐!

上一条:安民有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