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刘扬举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刘扬举,高级经济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校1981年机械加工专业毕业生。

人生格言:说好话、办好事、做好人

寄语母校:进入中年,校园的生活却时刻在我脑海中萦回。老师亲切而富有哲理的讲解与教诲,使我们具备了成长的基础和冲刺的能力。宽敞的教室为我们送来了和煦的春风,避免了夏日的暴晒,享受着秋天的清爽,遮挡了冬天寒风与雪霜。幽静的校园是我们课余休息小憩的地方。

感谢老师,感谢母校,今天的每一步都来自母校的基石,每一个成功都出自辛勤的老师的教诲与教导。我们可忘却过去,但永远也不忘记我的母校,永远不会忘记忘我工作的老师。在这一刻,我将美好祝福送给我的老师,我的母校: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祝西安航空学院人才辈出、桃李满天下!

上一条:杨志俊
下一条:杨红梅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