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动态校友之家校友风采爱心捐赠西航印记校园风光祝福西航校友信箱
校友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王建团
2015年09月16日     (访问次数)

王建团,高级工程师,中航某公司总经理。我校1981年液压传动与装置毕业生。

人生格言:饮其流者怀其源!

寄语母校:风雨沥才俊,桃李沐春风。半世纪的拼搏铸就坚实的臂膀。流逝的是岁月,收获的是硕果。西航用锐意进取实践着人生的理想,用艰苦创业诠释了人生的拼搏。春风化雨留下了辛勤耕耘的足迹,春华秋实演绎着硕果累累的喜悦。

作为与母校有着渊源传承,血脉相连的校友们常常缅怀在校时的青春岁月,感慨在母校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造就培养。师恩难忘、铭刻在心。我为母校的每次成功而欢呼,为母校的飞速发展而欣喜,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而自豪。曾为西航人,终生西航情。自离开母校那一天起,我们便背负起师长的教诲和嘱托,恪守校训,践行校风,庄敬自强,砥砺奋发。我们亲历了航空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变化,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壮大献出了青春,抛洒了汗水,释放了激情和智慧。在祖国各地各条战线都有校友的拼搏身影和累累硕果,并深深地烙下了西航的印记,向母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去日不可追,未来犹可期。当前是我国航空工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母校肩负起时代赋予航空类院校的神圣使命,紧随时代潮流,着眼发展契机,明确航空特色办学理念,科学制定战略发展目标。我们可以看到,在未来的日子里母校必将再创佳绩,捷报频传。我们坚信,母校在上级部门和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以一个实力日增、充满活力、开明开放、文明和谐的崭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上一条:林竹
下一条:杨志俊
关闭窗口
西安航空学院    校友会©  版权所有  建设与运维:网络信息中心